韓國自由行行程放寬簽證
  韓國機加酒
  韓國自由行住宿
  韓國自由行行程成必然趨勢
  韓國機加酒南北韓情勢緊張
  韓國自由行住宿方案及費用
 
  自由行成為旅遊者主流行程
  韓國住宿額外補償取消行程
  留學選擇自由行行程怎么樣
  單純買韓國線的機加酒實惠
  韓國找旅店住宿其實很方便
  韓國自助遊線路該如何選擇
 
> 服務項目
 
主旨

韓國自由行行程成必然趨勢

   

“從消費水平看,旅遊消費者越來越看重旅遊品質,這也是百姓生活水平提高、旅遊意識增強後,一個必然的發展結果,因此可以說,韓國自由行行程是一種必然的發展趨勢。”省旅遊協會理事薛炳忱如是說。

據了解,隨著各類旅遊行業管理辦法的出台、管理措施的強化,以及旅遊產品透明度越來越高,明目張膽的欺詐行為可以說得到了有效的遏制。而玩得舒不舒服、盡不盡興,顯然不是投訴率這把“尺子”能夠衡量得出來的了。比如在旅途中能否遇到一個知識豐富、責任心強的導遊,得到的感受會完全不同;又如行程中的景點遊玩是否盡興、吃住條件是否舒心,都會影響到整個遊玩的心情。這種雖不至於投訴但卻不算順心的事情多了,對旅遊行業,特別是旅行社來說,恐怕比投訴的傷害還要大。所以一些遊客更願選擇韓國自由行行程的方式去旅遊。

  單項委託解決難題
“大部分自由行的旅遊消費者仍需要有經驗者的引導。吃住行遊購娛,在這旅遊的六個基本要素,每一項都有很多講究。這樣就使得旅遊業產生了一種產品單項委託。對於各種旅遊要素,遊客一般可以向旅行社委託其中任何一項,每委託一項就加一項錢,就是我們業內叫單項委託。當然,訂機票也算其中的一部分。”

“舉例來說,假設你想去韓國做美容,簽證等手續我們負責幫忙辦理,之後往返機票或者訂房,客人可以選擇委託旅行社或者自行解決。期間您可以相對韓國自由行行程旅遊安排,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感覺更輕鬆愜意。現在旅行社能提供的類似產品,主要有澳洲修學遊和韓國美容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