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行程放寬簽證
  韓國機加酒
  韓國自由行住宿
  韓國自由行行程成必然趨勢
  韓國機加酒南北韓情勢緊張
  韓國自由行住宿方案及費用
 
  自由行成為旅遊者主流行程
  韓國住宿額外補償取消行程
  留學選擇自由行行程怎么樣
  單純買韓國線的機加酒實惠
  韓國找旅店住宿其實很方便
  韓國自助遊線路該如何選擇
 
> 服務項目
 
主旨

韓國自由行住宿

   

在韓國各地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韓國自由行住宿地方,可以滿足不同旅遊者的需要。如在滑雪場、著名的山、海等周圍都有大型的公寓式度假客房;在大城市火車站或巴士客運站周圍都密集著交通便利的汽車旅館和小賓館。坐落於著名城市和地區的適合短途住宿的青年旅館。若想接觸韓國文化、體驗韓國家庭則可選擇家居住宿(Homestay)。此外還有獨特的寺廟住宿,適合家庭及情侶度假的檔的別墅和原木屋(Pension)。旅遊者可根據自己的預算、計劃和愛好決定。

  韓國自由行住宿種類

  1、飯店

韓國飯店分超豪華(5星)、豪華(4星)、一級(3星)、二級(2星)和三級(1星)共5種。拿雙人間來說,超豪華飯店的每晚大約為20~40萬韓元(提供特殊服務和設施時,可貴到上千萬韓元),豪華飯店的大約為15~25萬韓元,一級的大約為10萬~15萬韓元,二級的大約為5~10萬韓元,三級的大約為3~10萬韓元。當然,按飯店的位置和季節、設施條件,價格也不同。豪華級以​​上的飯店大多均設有Fitness Center、桑拿浴、商務中心、西式餐廳、咖啡廳等附屬設施,在這些地方,增付房費10%的稅和其他10%的服務費。

  2、公寓式客房

韓國的Condominium指的是旅行期間可以舒適方便休息的公寓式韓國自由行住宿設施。在滑雪場、著名的山、海等周圍都有大型的這種公寓式度假客房,大部分房間裡備有家具,可以自己動手做飯。不提供送上門服務,但很多地方有游泳池、會議廳、娛樂室等附屬設施。大多采取會員制,因此旺季非會員不事先預約,是很難找到房間的。不過,淡季非會員也充分可利用。根據設施條件價格不等,3萬韓元~ 10萬韓元左右。但也有超過20萬韓元的高級Condomin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