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行程放寬簽證
  韓國機加酒
  韓國自由行住宿
  韓國自由行行程成必然趨勢
  韓國機加酒南北韓情勢緊張
  韓國自由行住宿方案及費用
 
  自由行成為旅遊者主流行程
  韓國住宿額外補償取消行程
  留學選擇自由行行程怎么樣
  單純買韓國線的機加酒實惠
  韓國找旅店住宿其實很方便
  韓國自助遊線路該如何選擇
 
> 服務項目
 
主旨

韓國自由行行程放寬簽證

   

韓國近日表示將放寬中國遊客簽證制度,國內旅遊業界看好市場加大開發赴韓國旅遊。記者近日了解到,國內最大的在線旅遊服務商攜程最新在國內14大城市推出“韓國自由行行程”產品和服務,包括機場至酒店接送機、觀光一日遊、韓國鐵路票券、當地用車服務、景點與演出門票等,成為國內首家針對散客開發韓國目的地服務的旅遊服務商。

近年來,包括韓國、日本、美國、我國台灣等在內的境外目的地,紛紛針對內地遊客簡化旅遊手續,這對出境韓國自由行行程是極大的利好。攜程率先建立主要針對自由行散客的“目的地旅遊服務體系”,目前已經開始覆蓋我國香港、我國台灣、韓國、日本、美國夏威夷等境外目的地。作為這一體系的核心部分,“當地遊”服務將解決散客在目的地的交通、遊覽、導遊、娛樂等難題。

據韓國媒體報導,為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韓國法務部準備從8月1號起實施新修訂的中國遊客簽證辦理制度,包括擴大多次有效簽證的發放人群、首次辦理多次有效簽證的中國遊客簽證有效期從1年延長至3年、縮短簽證辦理時間、簡化韓國自由行行程簽證申請所需資料、擴大人民幣與銀聯卡的使用範圍等。